海棠花未眠

🇲🇴人所以習慣用繁體字
精神在碼字身體沒有動
努力填坑中

【瓶盖组】Hypnotised(下)

*ooc有,帅气可爱他们的

*Alpha克里斯蒂亚诺和Omega马塞洛的爱情故事


远在都灵的克里斯先生接到了自家omega的电话然后笑了出声,小机灵鬼狗剩立马知道了是谁会让大佬那么开心,然后拉着迪比和贝贝迅速逃离休息室,No good先生表示看不懂小年轻在干嘛,然后就走去训练了。

“克里斯我和你说我超气,他们都不让我上场踢球,你说他们是什么想法”马塞洛生气的对着电话说

“marce你摸摸你的肚子好好想想为什么他们不给你踢球,好吗?”克里斯宠溺的说

“有孩子又怎么样,我怀恩佐莲儿的时候不是照样来”

“的确是这样,但是当时我还和你一起踢球嘛,我答应了佛爷和教练保护你的安全”

“说了又要催泪了,现在我们两个不光异地恋,甚至异国恋了,我还是能保护好自己的”眼泛泪光的马塞洛说

“现在异国恋,以后天天在一起不是吗,好了你得好好听话才可爱”克里斯特别温柔的说

听到一切的赫迪拉悄悄的抄起了手机给远在英国的厄齐尔打了个电话吐槽。

“是的是的你说的对我的米饭班主”马塞洛白眼

“那就好好的听话训练,小心身体注意安全啊”苦口婆心克里斯上线

“好的我知道了啊,我先去训练了免得教练骂我了”

“好的宝贝,晚上给你打电话啊”

“挂了啊,爱你”

“爱你”


隔了几个月后,两个人的孩子出生了,是个健康的小宝宝呢,然后可爱的马塞洛迅速进入瘦身状态,瘦了好多,老怀安慰的索姨终于放下了操碎的心了。

“sese你看我的孩子多健康,混合了我和克里斯的优秀基因”

“我觉得我的孩子比较好看,毕竟他爸也就是我那么帅气”拉莫斯自信的说

“我和米洛的孩子才好看呢”克罗斯加入这个拼孩子战斗

“我....我的狗子也很好看的”阿笑插嘴说,然后被生活摸了摸头

“马尔科,希望你可以抱着你的狗子脱单吧”水生活上线

“狗子和我???”阿笑脱线

“你和狗子一起找对象不是你和狗子在一起”太子吐槽

“你们这群脱单狗欺负我单身无力,可恶!”

“突然被发现了嘻嘻”伊斯科笑着说

“不对啊我们不是在聊育儿经的吗?”莫德里奇好奇问

一切都是本泽马的锅!

本泽马不知道本泽马想睡觉!


尤文方就正经一些,毕竟大家都是成熟的人

“我的孩子多好看啊,得继承我的衣钵踢前锋”克里斯晒娃说

“我认为你的孩子很好,但是不要带他去美黑可以吗?”赫迪拉说

“我同意萨米的想法,毕竟美黑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受的生命之重”基耶利尼接话

“放过孩子,放过生命,远离美黑,前锋ok”坎塞洛吐槽

在此之中的贝贝悄悄的吹了一把罗

“我觉得罗那么优秀孩子也很优秀呢,看来是我们未来的希望”

“学我,当个锋线杀手”迪比说

“学马塞洛,进球后卫也不错”狗剩摸了摸头发

然后一群人聊着天训练去了,当然皇马也是的


过了几年两个也退役了,住到一起了,带带娃踢踢球,享受退役生活,吐槽踢球的时光,岁月静好。

评论 ( 2 )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棠花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