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未眠

🇲🇴人所以習慣用繁體字
精神在碼字身體沒有動
努力填坑中

【瓶盖组】Hypnotised(上)

*ooc有,帅气可爱他们的

*Alpha克里斯蒂亚诺和Omega马塞洛的爱情故事


有报纸说马塞洛身形和以前不一样了,因为胖了所以索拉里不给他首发。身材是有一点圆润了,体重是重了一点,但是并不是因为吃多了,而是因为某些不可抗力的原因。

“Lukita我觉得我有点不舒服怎么办”马塞洛说

“你哪里不舒服啊Marce,你和我说一下啊”莫德里奇认真的说

“我觉得我有点晕,还有点想吐,怎么办”马塞洛憋嘴

“我怀疑你是吃撑了Marce”水生活在线吐槽

“不,我觉得我最近还重了什么鬼,明明我是个消瘦的人”马塞洛说

“就你这样子,10年前好不好”拉莫斯继续吐槽

“不对,我觉得marce有点问题了”托尼老师说

然后拉莫斯就随机抓了个阿森西奥护送马塞洛去医疗室

为什么要选阿笑呢,因为阿笑离得近啊对不对!

到了医疗室和队医说了病症,队医内心白了一眼马塞洛,然后说,亲爱的马塞洛先生,我们很郑重的告诉你,你有了。然后面无表情的告诉他注意事项。

听到一切都阿笑表示单身狗不服,为什么马塞洛目前异国恋都能有孩子而他还是个单身。


“马尔科,你知道现在我最想做的是什么吗”马塞洛认真问

“我不知道诶,你快说”阿笑扶额

“我竟然又要当爸爸了!”马塞洛露齿笑

阿笑什么都不知道,阿笑想打死狗男男

训练结束的时候马塞洛给远在意大利的男朋友打了个电话

“喂cris我和你说一件事啊,你一定会很开心的!”马塞洛搓手手说

“什么事让你那么开心?”克里斯先生说

“我今天不是觉得不舒服吗,然后sese让马尔科陪我去医疗室了”

“接着呢?”

“队医和我说我有了!”

“宝贝你说的是真的吗,我们的孩子们有新的弟弟妹妹了吗!”

然后两个人在电话里哭的稀里哗啦,看着一切的拉莫斯打了个电话给在加泰罗尼亚的皮克吐槽


知道一切后的索姨为了马塞洛以及肚子里面的那一个的安全,没让马塞洛首发只是替补,当然马塞洛内心有点不乐意了还和索姨要求要上,索姨不想出事所以坚定不给首发

“sese为什么教练不给我首发,为什么!”愤然的马塞洛说

“谁让你有了,怪我咯”拉莫斯不屑道

啊啊啊如果克里斯在不抢了你的进球!他敢吗!然后开始小学生打闹了


-中国女足都赢了,男足可以吗,希望可以两开花

评论 ( 6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棠花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