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未眠

🇲🇴人所以習慣用繁體字
精神在碼字身體沒有動
努力填坑中

【KTK/TKK】一首小情歌(1)

*ooc我的,帅气KTK的

*校园AU

*一对一学长和自己未来一年要照顾的学弟的爱情故事

*文笔不好请见谅


托尼在发呆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有事情要问米洛,就打开推特私信了米洛:米洛学长,我想问问关于宿舍的问题,我的室友会是我比我高年级的吗?或者是不和我一个学院的?刚好我家人在问这个问题就让我来问问你了,你有空的时候再回复我吧。过了十分钟,米洛打开手机就看到托尼给他的私信,看了下问的问题便很详细的把答案告诉了托尼;不好意思刚才有点事没看到你的私信,是这样的基本上你是不会和比你高年级的学长一起住,不过有可能会是和你同一个学院但是不同系的同学和你一个寝室,还有什么问题想问的话可以来问我的不用害怕麻烦我什么的。好的学长麻烦你了,就是我家人比较好奇这个问题所以我就来问问你啦,如果我有什么问题也会来打扰你的米洛学长,如果我打扰你了请一定要和我说,麻烦你真的不好意思,抱着不好意思心情的托尼默默的把这条消息发出。


其实在屏幕后面的米洛也是第一次当一对一学长,不过他心里想着的是吧自己所知道的有关学校方面的资讯都和自己的小学弟道出。另外一边的托尼就很认真的在收拾自己的行装,毕竟过两天就得去报到了;慢慢的这几天托尼和米洛的联系也变得多了起来,然后米洛在这时候问托尼有没有兴趣加入学生会,没进过学生会的托尼有点心动就答应了米洛的邀请,同时也和米洛约好报到那天见面的时间,处理好所有事的托尼心头大石落下一大半了,不过内心紧张和期待各占一半;而米洛就很担心托尼能不能找到到大学报到的路。


到了报到那一天,两人不约而同都打扮的很清爽,托尼穿着藏蓝色的T恤和黑色的裤子,而米洛则穿着白色学生会会服和卡其色短裤;在托尼快到的时候打了个电话给米洛,喂米洛学长你好我现在在约定好的地方等你,你在哪里?啊你在约定好的地方等我下我在附近了,等我下很快就到,好的学长麻烦你了。两人的第一次相遇就是在新生报到那一天,直到很远的未来两人坐在藤椅上喝茶聊天时回想起这一天都是嘴角含笑的。


-持续高甜注意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海棠花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