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未眠

🇲🇴人所以習慣用繁體字
精神在碼字身體沒有動
努力填坑中

【KTK/TKK】一首小情歌(0)

*ooc我的,帅气KTK的

*校园AU

*一对一学长和自己未来一年要照顾的学弟的爱情故事

*文笔不好请见谅

 

在开学前几天,新生群的老师让大家在指定日期之前绑定好手机微校程式,绑定好会显示自己的一对一学长,之后就联络自己的一对一学长安排新生报到那天的事情。看到群消息的克罗斯乖乖的按照老师的要求绑定好手机微校程式,一切弄好之后克罗斯抱着期待的心情点开迎新小程序,一开程式就看到自己一对一学长的资料,图上这个人就是我的一对一学长吗?原来学长叫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咦我要不要给学长发个消息呢?

 

米洛斯拉夫学长你好我叫托尼·克罗斯,我在迎新小程序上看到你是我的一对一学长,就不好意思的来打扰你了。你好啊托尼叫我米洛就好了,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话来问我就好了,或者你可以关注一下我的Twitter?有事用Twitter找我就好,我Twitter就是我的名字。好的学长我关注你了,给你发消息的那一个就是我;嗯好的,未来一年有什么不懂的地方问我就好了。好的学长麻烦你了啊。

 

托尼因为好奇学长的日常就会看看学长的推特,看见学长也是爱踢球的内心偷偷的放松了,那我和学长不是就要共同话题例如?就不怕尴尬啦,托尼甜甜的边笑边暗自幻想。

 

两个人的命运从这一刻开始交织在一起,他们谁也没想到未来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就是自己的一对一学长/学弟。

-这个脑洞我想写很久了,也是我最近新生训练营突发奇想的脑洞,因为我们新生都会有个一对一学长姐,借鉴这个制度写同人看看

-这个是试阅篇,文笔不好请见谅

评论 ( 6 )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棠花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