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未眠

🇲🇴人所以習慣用繁體字
精神在碼字身體沒有動
努力填坑中

My Little Fortune(3)

*ooc有,慎点 

*各种cp都有可能出现

*结合我和我同学们的现实情况改编

*私设有

*校园AU

*文笔不好请多多指教

 

要说为什么拉莫斯会那么认真实现和卡西的诺言,起因是因为一件很平凡的事。当时卡西要和爸爸妈妈搬去葡萄牙,走之前和拉莫斯约定好长大相约FIFA大,卡西或许忘记了这个微不足道的约定,而拉莫斯为了实现这个约定却不断的努力着;也许是上天看到了拉莫斯的努力让他顺利考上FIFA大,幸运女神也眷顾了他,让他重遇暗恋多年的那个卡西利亚斯。

 

今天我也要元气满满的去见卡西呢!拉莫斯的内心如是说到。sese你今天怎么那么开心?难道好事近了?克里斯打趣的说;才不是好事近而是好事不近啊,好久没见的他竟然还记得我是谁我已经很开心了还求什么好事近。诶~要我说你不是试试追求一下你喜欢的人?如果当不成情侣退而求其次继续当朋友也行不是吗?其实不是我不想而是我怕破坏卡西对我的好影响你知道吗我亲爱的克里斯。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会和马塞洛说这件事,看看我们两个能怎么帮你助攻吧,我这个朋友还是不错的吧哈哈哈。是是是我在此先感谢克里斯伉俪的助攻好吗?很好sese谢谢你的赞美,克里斯笑着说。

 

对了卡西,你怎么认识克里斯的室友?我感觉sese这个人看见你眼神都放光了,难道你们两个?!好奇宝宝马塞洛一脸认真地问;sese是我小时候的朋友,当时我们两个是邻居,每天一起踢球一起玩,关系我感觉还是不错的,毕竟我们两个邻居嘛;对了卡西,你有喜欢的人吗?很好奇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大概就是看上去好看还有上进心的,对自己有要求的人是最好的!卡西深思熟虑后说。你这个条件这么和sese那么吻合的?难道说你?!没!马塞洛你别乱说话!哈哈哈哈卡西你怎么脸红了哈哈哈哈;damnit马塞洛别乱说知道吗?

Okok我收到我明白我闭嘴。

 

歪克里斯我知道了些东西哦,关于卡西的,我感觉卡西是不是喜欢sese啊,卡西的理想型条件和sese差不多,我感觉这两个人有戏,我们是时候要发出助攻的实力了!

 


评论 ( 4 )
热度 ( 5 )

© 海棠花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