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未眠

🇲🇴人所以習慣用繁體字
精神在碼字身體沒有動
努力填坑中

My Little Fortune(2)

*ooc有,慎点 

*各种cp都有可能出现

*结合我和我同学们的现实情况改编

*私设有

*校园AU

*文笔不好请多多指教

 

马塞洛和克里斯两个人你侬我侬完了之后主动和自己的室友卡西聊天,对了卡西同学你是什么班的?我是皇马班的哦!原来你是皇马班的,我以为你和我一样都是波尔图班的哈哈哈,对了一起来宿舍的人是?不想说也没关系我就好奇问问。那个是我男朋友啦,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叫他克里斯就好啦!对了马塞洛,我下午的时候去买了个洗衣机,因为不想手洗衣服,如果你也要用的话我们两个一人一半钱,不用的话就不需要给我钱了,你觉得怎么样?我也打算买洗衣机结果你就先买了,对了你先算钱算好了和我说我转钱给你啊,麻烦你了卡西。不麻烦不麻烦,不过我平时在宿舍有点随便,就是很随意穿着,你介意吗?我不介意,在宿舍随便点舒服啦哈哈,明天要六点集合快睡吧,晚安卡西,晚安马塞洛。

 

第二天早上马塞洛和卡西同步起床,只听到马塞洛和自家男友又在通电话了;克里斯我醒了你快起来啊,小心集合迟到我就笑你,听着狗粮边整理自己的卡西今天也是狗粮满满的呢,并且给自己的朋友皮克发了个消息说中午一起吃午饭,约好时间后的卡西就和马塞洛一起去报到了。看见克里斯的马塞洛立马小跑去找自己的男票,留下孤独的卡西自己一个,刚好这个时候卡西的老朋友拉莫斯也来报到了,两人都很惊讶对方会在FIFA大学读书,还都住在17栋,惊讶之余还让两人想起昔日一起踢球的开心时光,突然卡西想起了室友马塞洛说自己男朋友的室友是sese自己还没反应过来,是自己小时候的踢球伙伴拉莫斯,于是就闲话家常起了。Sese你怎么也来FIFA大学读书了?我记得小时候的你不是只爱踢球不读书的人啊。卡西我记得小时候和一个人有过约定,要一起来FIFA大学读书,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就努力起来啦,最后我终于考上了FIFA大学!原来是这样啊哈哈哈,接下来四年也要互相帮忙互相扶持啦我们;好啊卡西!

 

在走向训练场的路上拉莫斯和卡西两个无话不谈,把这几年自己发生的事都说给对方听,知道卡西发生的事后,拉莫斯内心想说这个人一直自己忍住不说那么多事,忍下来真的很了不起,不过可以听到卡西的近况自己很开心,也很庆幸自己可以实现小时候和卡西的约定了。看见突然呆住的拉莫斯,卡西好心的提醒了他训练场到了要打FIFA拳了,拉莫斯这下才回过神来,顺便约卡西晚上一起吃晚饭;走神的拉莫斯小可爱遇见心心念念的人内心万马奔腾做什么都特别认真,就是想让卡西看见。

 

-水卡西上线可喜可贺,水水小可爱看见自己的暗恋对象了!

-瓶盖组日常晒狗粮



评论
热度 ( 6 )

© 海棠花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