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未眠

🇲🇴人所以習慣用繁體字
精神在碼字身體沒有動
努力填坑中

家人们我有现在对自己感到好陌生我好像产生出了不一样的情感怎么办?(上)

*蹴鞠若汁论坛体,校园AU,cp随机出没

*ooc我的,帅气他们的,不许上升真人,上升真人吃外卖筷子必定掰坏

*省流,另外一个主角还没出现

*复健产物,写得烂是我的问题


1L 楼主

emm第一次发论坛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因为这件事导致我感觉自己好陌生。是这样的平时我课余的时候会和同学一起去踢球,一般情况我和同学都是哥俩好的状态。但是从某天开始踢球的时候来了个新同学,和他第一次当队友就感觉非常的默契,就好像认识了很久了的感觉,我们也成为了好朋友。随着一起踢球的时间越来越多我发现我对这个朋友产生了和别人不一样的感情,我该怎么办才好?

 

2L 得闲饮茶先

我冒昧的问一下楼主是男的还是女的?没有想冒犯楼主的意思就是想问问

 

3L 我恨DDL

来早了,莫非我校又要出现新情侣或者上演一出爱而不得的狗血戏码?!

 

4L 就是内谁

怎么感觉楼主像是我认识的人一样,不管了有新帖子可以追了!@我爱上帝 哥快来看你有经验

 

5L 楼主

@得闲饮茶先 我和我这位朋友是同性别的。


6L 猜猜谁是小火车

这位哥们都21世纪了勇敢一点也不是坏事啦,失败了大不了就说玩游戏输了呗,我和我对象就没你那么别扭@想想谁是割麦子

 

7L 牛奶巧克力

哎呀楼主你就是喜欢上了你好朋友呗,是你自己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吧啧啧啧,@我爱牛奶巧克力 宝你来发个言~

 

8L 大头大头生发不愁

啧怎么你就那么怂了,平时不是眼神都粘着人的吗?🙄

 

9L 也许可能是企鹅

莫非你是土木的L某?如果是你我就知道你小子对某人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10L 我爱牛奶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 我來看帖子了贝宝🤔我和贝宝同性别但是不妨碍我俩在一起啊,生物都是有喜欢同性和异性的倾向的,你喜欢一个人不管性别这都是正常的。

 

11L 别来审判我

你该不会和某游戏的角色一样生出了多余的感情吧?我的妈呀好精彩!

 

12L ABD缺什么

你小子有种和对方表达情感啊别天天伤感了我真的受不了你一点,你好影响我和我对象联络情感!审判你!!!🤌🏻

 

13L 我爱上帝

@就是内谁 你怎么天天在校论坛吃瓜😂

 

14L 平等地爱世人

呵呵,不要以为我看不出你对马口什么意思,我警告你你想都不要想,我们德国人就得找德国人😒

 

15L 猜猜谁是小火车

@平等地爱世人 哇托尼你居然也刷论坛,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幕快告诉我!

 

16L 滴你的磁卡

@哇你的小鸡 怎么感觉这个帖主和马口说的人那么像呢你怎么看?

 

17L 说了我不是花

@大头大头生发不愁 辛苦马茨你天天看这两人眉来眼去了,他俩还指不定能搞出眉来眼去球和恋爱脑没救球。还有楼主你别嚯嚯所有人了你嚯嚯你喜欢的对象去谢谢

 

18L 楼主

好像真的喜欢对方了,哎我也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我我郁闷死了。还有楼上什么眉来眼去球恋爱脑没救球别乱说!

 

19L 平等地爱世人

我就说你肯定对马口心怀不轨,暴露了吧呵呵。你一个波兰人凭什么要德国人和你在一起?

 

20L 钓鱼挺有趣的

@平等地爱世人 好了托尼不要那么激动,感情的事情我们也说不清所以不要太担心

 

21L 百利甜不甜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老是让我给你传消息给马口的原因吗,恭喜你你falling in love了,直面自己的内心吧老少年!

 

22L 百利甜超甜

Jule~你就不应该帮人的,影响我俩打游戏时间!!!

 

23L 马德里真歌神

楼主都那么大个人还整什么纯爱少年戏码啊,靠魅力征服对方最好了

 

24L 好比知时节

我和你不同,我和凯文非常的好,学学我吧你😬😬

 

25L 停下来让我说

@好比知时节 少说两句吧你,还有我们两个没有任何关系了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谢谢

 

26L 就是内谁

OMG居然还能同步吃到另外一个🍉,好刺激的大学生活我好喜欢!

  

27L 加泰阔少

爱他就引起对方注意,对方打你证明对方很爱你,对吧sese @马德里真歌神

 

28L 楼主

楼上的发言都好危险我竟然无言以对。。。所以真的有人帮到我吗。。。

 

29L 平等地爱世人

你想都不要想😒


30L 哇你的小鸡

scheiß这人就是马口说的土木帅哥好吧

评论 ( 2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棠花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