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未眠

🇲🇴人所以習慣用繁體字
精神在碼字身體沒有動
努力填坑中

【皮水】情侣除了爱还可以沙雕(1)

*一个沙雕校园恋爱故事

*ooc有,也会带别的小可爱一起玩

*一个挖坑不想填的无良写手的沙雕文学


事情是这样的,为什么好端端的一个大直男在大学的时候突然转基?又是因为什么让这个大直男眼镜大跌但是还是愿意和对象一起吗?一切都一切都要从12年前说起。

“哇你长的好好看啊小金毛,你叫什么名字啊!”年幼的皮克说

“谢谢你的赞美,sese的妈妈说不可以轻易把名字告诉别人,但是你可以叫我sese哦”笑得特别甜美的拉莫斯小可爱说

“哇哦sese我叫杰拉德皮克,叫我杰拉德就好了,你真的太好看了”心里小鹿乱撞的皮克对着拉莫斯说

然后两个人就拉着小手去玩了

过了1个月后,拉莫斯说要和家人搬去马德里生活,和皮克道别,走之前皮克大声说了三次长大后一起去FIFA大学读书,还要娶了拉莫斯当媳妇,当然小孩子不知道什么是结婚,然后懵懵懂懂的拉莫斯就答应了皮克,一片丹心向sese的皮克没意识到扬言要娶的“姑娘”竟然是个男孩子。

过了12年后,两个相遇在FIFA大学的新生等级处,两人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报道完的两个人先后进入寝室,其实在宿舍楼下两个人已经擦肩而过,不过当时并没有注意,这件事是楼下的宿管阿姨告诉两个人的。

到了宿舍之后的两个人先打了个招呼

“你就是我未来四年的舍友了吗,你好啊我叫杰拉德皮克,工商管理系的,叫我杰拉德就好”

“oh你好啊舍友我叫塞尔吉奥拉莫斯,哲学与文学系的,叫我sese就好了”

自我介绍完毕,两个人心里觉得对方名字有些熟悉,当然皮克只知道拉莫斯的小名sese

“我日常可能会有点健忘,请多多包容啦”皮克挠着头说

“问题不大,sese生气的话脾气可能会很冲,能接受吗”拉莫斯一脸认真的说

“我可以的,毕竟是室友吗对不哈哈哈哈哈哈”皮克内心白眼着说

“对了你喜欢踢球吗”拉莫斯主动找话题

“我超级喜欢的,我一家人都超级喜欢的!”此时皮克的眼睛闪亮亮的

“那就好啦,我们可以一齐踢球了,对了我们可以一起去报名足球队啊!”拉莫斯说到

“可!等社团有招新我们可以一起去了!”皮克拍拍拉莫斯的肩膀道


其实此刻的皮克完全没注意到眼前的sese就是小时候要娶的哪一个金发小妹妹,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进了足球队越来越发现拉莫斯是个暴躁小青年,不过好像越来越喜欢他了,知情的法布雷加斯觉得他是个抖M而当事人立刻反驳了这一点

训练的时候两个人总是会气的教练脑壳疼,原因是因为拉莫斯想要进球

“后卫给我认真点不要太靠前!!!”球队教练表示很无奈

“完全ok啦,sese没问题的,sese听指挥”拉莫斯露出个牛奶妹表情然后继续找机会进球

“我去你妈的杰拉德皮克给老子传球我要射门!”突然画风激变的拉莫斯对着皮克吼

画风激变不是问题,问题是他只会对皮克吼,看穿一切都卡西利亚斯同学笑而不语

“不对啊sese你他妈怎么每次都是吼我刚才拿球的是大卫,关老子屁事???”皮克对着拉莫斯吐槽

“两位同学我们现在只是训练不是比赛,不要对骂我们要和平些,学学我们的卡西同学”今天的博斯克教练也是脑壳疼的一天

“这两个人有问题”嗅到了一股八卦气息的伊涅斯塔如是说

“为什么我人在球场跑,锅从天上来?”迟来反应的大卫席尔瓦同学说

“大卫,你反应弧有点长啊”科斯塔酱吃着瓜说

远方的两个后卫依然因为球权而互骂脏话,让博斯克脑壳发昏了

“你个蛇皮后卫给老子让开我要点球!”拉莫斯义愤填膺的说

“我真的是nsxunajxid你就不能让别人点球吗,你那么牛逼你为什么当后卫不当前锋?”皮克气的不行

“我想当后卫就当管你个蛇皮渣渣土豪什么事,我,塞尔吉奥拉莫斯想刷新后卫的印象,成为一名出色前锋型后卫ok?不服晚上打一架”拉莫斯撸起袖子说

讲真这个时候气氛突然尴尬了,毕竟拉莫斯的话有点让人想入非非

“我估计喜欢他的迷弟迷妹看到他这样都退粉了”吃瓜科酱认真说

大卫席尔瓦和伊涅斯塔纷纷点头赞同这一点


训练完后两人并排走着回宿舍,顺便聊天

“sese生气了,因为你不给sese球权”拉莫斯半撒娇半生气的说

吓得皮克突然平地扑街,然后拉莫斯拿出手机拍下来发群里了

“sese你语气突然温柔了吓我一大跳”皮克站起来整理这衣服说

“啊不行吗,难道要sese莫名其妙很凶吗?”拉莫斯鄙视

“可以可以你最棒棒了”心里觉得拉莫斯可爱的皮克说

“别逼逼,回宿舍洗漱下打FIFA啊”

“得嘞没问题你说啥都可以”皮克薅了下拉莫斯的腰

当然皮克并不知道因为自己扑街照被拉莫斯发上足球群而被众人笑了一个礼拜,当然都是后事了


-考试使人压力大,更新定定惊

评论 ( 4 )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棠花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