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未眠

🇲🇴人所以習慣用繁體字
精神在碼字身體沒有動
努力填坑中

【瓶盖】情之所钟


*模特克里斯x摄影师马塞洛

*无妻无儿女设定

*送给我的虚假营业对象 @Dorothy7. 

*配合Luis Fonsi-Sola观赏


(1)

我和他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工作上,一个挂着白色布景的摄影棚,他真的很帅气,性格也非常的好,懂得照顾人,大概就这样被吸引过去了吧。

“你好啊,我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叫我克里斯就好了”然后笑了笑,露出洁白牙齿的笑

“你好,我叫马塞洛,一个不那么“正经”的摄影师”说完就摸了摸自己的照相机

“不那么正经?哈哈哈有趣”

“我指的是不是那么的严肃,不要想歪了哦”

然后两个人就看了眼对方,笑了笑,然后各自做准备了。

马塞洛见过无数好的模特,但是第一个让他记在心里的却是这个第一次合作的男人;而克里斯也觉得对方是他合作过最轻松愉快的摄影师,于是记住了马塞洛。



(2)

对于爱情这件事,两个人都是抱着随缘的心态,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也不能强求;但是从两个人第一次见面伊始,大概就有感觉会和对方有很不一般的关系。

“对了,马塞洛先生,你可以留你的电话给我吗,我觉得我们两个可以当个不错的朋友或者合作伙伴”克里斯礼貌的问

“没问题,这个是我的电话,很荣幸可以被你认可哦”说完的马塞洛朝着对方wink了下

“那么我就回去期待下你的作品了,今天辛苦你了”

“不辛苦,辛苦你才对,换了那么多套衣服”

“好了我就先走了,我会记得看杂志的”认真的克里斯说

“ok哈哈哈”马塞洛笑了下



(3)

大概这就是一眼万年?马塞洛问了问自己的内心,然后就继续工作了

突然手机短信音打断了马塞洛的工作

“你好马塞洛,我是克里斯”

想了下怎么回复的马塞洛打字

“oh克里斯,你那么忙居然还能找我这种透明真实的受宠若惊”

“我只不过有个好机遇而已。对了我今天看了下你拍的照片,每一张都很好但是为什么你有那么好的能力却被埋没了?”

“没有啦,我只是个普通的摄影师而已,大概是平时喜欢拍东西拍出感觉吧”

“我觉得你真的特别好,我今天和你说一起合作的事要不要认真考虑下”

“那么看的起我吗,我怕我没拍好害你被骂,你真的不介意?”

“有什么拍的好拍不好的,我合作过那么多摄影师没有一个像你一样可以拍出我真正想要的效果”

看到这条短信的马塞洛内心有点激动,自己居然要和大模特合作了!

“你不介意我只是个不起眼的小小摄影师吗?”

“不介意,谁不是从小透明开始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过两天我们不如约出来喝点东西详细聊一聊”

“可以啊!先提前感谢你对我的知遇之恩了!”

然后马塞洛怀着开心的心情,继续完成剩下来的工作了



(4)

随着帮克里斯接连拍出大片,马塞洛的名气日益增长,而克里斯和马塞洛的关系越来越亲密,经常一起吃饭,一起去旅行,而外界也因为这样一时议论纷纷。

“克里斯,外界这种传言你不怕影响你?”

“有什么怕的,刚出道我就和各种大牌一起走大秀,也被人议论,反正这些传言最后还是会消下去的,所以不要担心”

“哇你可真是够刚的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也一样吗,对不对”

然后两个人碰了碰杯便把酒杯里的酒一口喝下。马塞洛的酒量不好,没喝几杯就倒下了,然后就开始碎碎念

“哇我和你说哦,嗝,克里斯这个人超级棒的”

然后克里斯觉得好玩就问话

“他到底有哪里好的,不就是一个模特吗”

“放屁,你不要不懂装懂,人好,对我也,对我也特别特别照顾”

“还有哦,嗝~我超...超级喜欢他的”

“啊,喜欢他?”然后克里斯假装震惊

“大概....嘻嘻,大概一眼万年吧,我喜欢他这件事藏在心里好多年了,不要到处..到处说,我怕影响他”

然后克里斯笑了笑答应他,然后就把他带回家了。



(5)

阿撕.....脑袋好晕,马塞洛醒来的第一感觉是这样,然后看了看周围,不是他家,就惊了

“Marce你醒了啊,喝点解酒汤会舒服些,”

“这里是???”

“我家,不过你不要担心,我昨天去睡客房了”

“我的妈呀我昨天没有乱说什么或者乱做什么了吧??”

“没啊,但是我觉得说的很好”

“我到底说啥了,我没印象啊?”

“你说我很棒”克里斯假装思考

“还有吗?”马塞洛摸脑壳

“还有就是你说喜欢我。”

马塞洛觉得完蛋了,居然说了内心的想法

“妈妈妈妈妈呀你当听不见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马塞洛极力掩盖

“你想听我的答案吗?我的答案是~”

“你不要当真啊我的妈”

“答案是答应你了。”

马塞洛突然一呆,然后克里斯在他眼前挥手呼唤

“怎么了不乐意?亏我还思考了一晚上”

“不不不不这真是真实的吗”然后马塞洛掐了掐自己的脸

疼,所以一切都是真实的。

“你不怕别人诟病你?”

“世界那么多案例,早就想开了不是吗哈哈哈”

然后马塞洛眼眶湿了,克里斯吻了吻他的眼睛

“我们两个密不可分了哦”克里斯笑着说

“是的!”



(6)

两个人公开了这件事,一时间双方的粉丝都炸开锅了

“wdm这个是真实的吗快打一打我”粉丝A说

“两个人的故事太感动人了155551”粉丝B说

看到一切的两个人同时在社交网络发了张拖着手的照片,并且艾特的对方

马塞洛的话是这样的

“@克里斯 余生请多指教了”

克里斯的这样说

“那么,我们不能分开了@马塞洛”

然后两个人继续在泰国阳光与海滩,享受二人世界了。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棠花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