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未眠

🇲🇴人所以習慣用繁體字
精神在碼字身體沒有動
努力填坑中

【皮水】情侣除了爱还可以沙雕(2)

*一个沙雕校园恋爱故事

*ooc有,也会带别的小可爱一起玩

*一个挖坑不想填的无良写手的沙雕文学

 

自从皮克的平地扑街照被拉莫斯发到了足球队群后,一个两个人除了笑到岔气还有事没事的调侃皮克,而蒙在鼓里的皮克一脸懵逼,嘴里笑嘻嘻心里面无狗情。

“亲爱的杰瑞,你知道你原地扑街这件事基本上同一级的人都知道了吗?”阿斯帕斯说

“卧槽什么情况?到底是谁在后面偷拍我的?”皮克一脸疑问

“那就是你亲爱的室友了,讲道理你扑街扑得很有创意”布斯克茨给了个蜜汁笑容后说

“看老子不揍他一顿,让他好意思偷拍老子”举起了拳头的皮克说

然后阿斯帕斯和布斯克茨给了个吃蕉群众的表情给勇气满满的皮克

“喂sese,你他妈让我丢脸丢到隔壁学系真的好吗?”皮克无语的说

“诶诶诶sese只是拍照发群里鬼知道为什么会疯传哦”拉莫斯掏着耳朵说

“信不信我打你一顿治治你的皮?”皮克举起了拳头

“来啊sese才不怕你,你个软弱小菜鸡杰瑞”拉莫斯说

后来皮克当然被拉莫斯“教训”了一顿之后就不敢说话了

看着一切的吃瓜群众表示皮克真惨然而还活该


随着时间推移,他们也因为和不同学校的人踢球而和隔壁学校的人熟悉了

例如克罗地亚学院的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德国学院的厄齐尔赫迪拉克罗斯,葡萄牙学院的罗纳尔多佩佩夸雷斯马,阿根廷学院的迪马利亚梅西阿坤,巴西学院的马塞洛等等的同学。其实不只这些但是这些人但是毕竟在赛场上经常见私底下也有交流嘛,拉莫斯的想法是这样,但是皮克就有点不怎么乐意了。

“sese,你为什么要和他们关系那么好”皮克说

“杰瑞你这就不懂了,这叫战术,战术ok?”拉莫斯挠着痒痒回答

“什么叫战术你懂吗弟弟塞尔吉奥”酸气十足的皮克对着拉莫斯说

“我他妈sese都没骂你弟弟杰瑞你骂我弟弟?你是是不是皮痒的找打,还有为什么你对我的事情那么上心”边活动手关节边说话的拉莫斯这样说

“如果不是因为你和我以前认识的一个姑娘小名一模一样我理你个狗屁垃圾?”愤愤然的皮克说

“你觉得一个女孩子会叫sese吗,susu倒是有可能,sese只有我一个可以叫ok?”拉莫斯打了一下皮克的头

“不可能,我约好了下时候的sese长大要娶她的,不懂你别装懂了”皮克目视远方

“不对啊,为什么这件事我好像那么熟悉又那么不熟悉的?”拉莫斯说

“等我找到她一定要和她表白!”皮克突然满眼粉红泡泡

“oh杰瑞我和你说,有可能你以前遇到的是我”然后把以前的破事全抖出来的拉莫斯认真说

“卧槽你竟然是金发小男孩不是金发小公主,我哭了”皮克捂着心口

“哦那你要怎么办”拉莫斯不屑的说

“我一定会遵守承诺的,sese你要当我女朋友吗”皮克流着泪

“sese没所谓啊”拉莫斯不在乎的说

“那么你就是我女朋友了sese”

“不好意思是男朋友”

“女朋友,谁叫你小时候答应当我新娘的”

“不好意思,我是男的,是你男朋友”

“你就放屁吧sese”

“sese是你男朋友!”

“杰瑞才是男朋友你是女朋友”

然后两个打一架了。


-祝贺我团在搞事裁判瞎吹的情况下赢了然后立flag的我会在今天双更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海棠花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